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9·13限购政策满月 改善型楼盘销售遇阻

来源:华商报 2017-10-13 01:42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的西安楼市可以用“惊险刺激”来形容,“降价、打折、没房子”等字眼再次回归视野。9·13限购已满月,对于市场的影响显而易见,华商报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发现,多个改善楼盘因此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有需求但没了资格 改善产品受影响较大

白桦林明天是大明宫区域大型中高端品质楼盘,9·13限购前,该楼盘推出35套280-410㎡的大平层产品。其项目负责人称,9·13之前,已有多组客户对该产品有意向,但限购政策使得这部分改善客户失去了购买资格,产品销售因此受到严重影响。

荣德河与墅位于浐河东路,由24栋叠拼别墅组成,总计244户。据其置业顾问介绍,国庆期间,项目总共成交了9套,虽说这个成绩在别墅产品里已经算是比较高的了,但因为9·13限购政策,还是受到了一定影响,销量有所下滑。

长鸣路某楼盘目前正在咨询当中,置业顾问介绍,即将推出140㎡以上的高层、小高层产品,前来了解咨询的人群当中,近半数都不具有购房资格。

记者在东郊御锦城项目了解到,该项目受限购政策影响较大,与之前月成交量相比,9月份成交量减少一半,主要是外地和少数本地购房者买房资格被限,所限房源主要是100㎡左右的投资性户型。

考虑自身置业能力 当下买房宜早不宜迟

克尔瑞西安公司总经理朱郁表示,9·13政策的市场敏感度比之前任何一次都强,交易量明显下滑,下滑比例在25%-30%之间。在该政策出台之前,大家几乎都预计西安房价还会出现大涨,就目前来看,价格有涨,但已经收窄。

朱郁认为,9·13限购政策的影响将在明年一季度之后减弱。此政策是针对西安市场近期不稳定因素的打压而出台,不是常态化的调控政策,从城市发展的角度来说也不会过分制约房地产市场。对于置业者而言,现阶段的西安房地产市场还不存在风险期、抄底期和拐点期,唯独存在的是空间期,调控带来的效应使市场被优化,未来发展的配套空间显现,购房者在置业时主要考虑自身购房成本和置业能力,符合自己置业诉求的项目房源可以出手,宜早不宜迟。

业内人士张计卫分析,限购政策出台以来,西安市场处于不温不火状态。物价局限价,暂时封住涨价空间,开发商对后市的价格预期也持看低态度。目前品牌开发商受全年销售指标压力的影响,第四季度会追求速度,加快去化,在价格制定方面不会激进。在政府限价政策稳定市场的状态下,开发商也会在价格方面让利于购房者,凡是符合自己置业诉求的品牌项目应该就不会买亏。华商报记者 杜蒙 狄芳

新闻推荐

国内长线游降价20%左右

多家旅游机构数据显示,“十一”过后旅游和机票价格回落,国内长线游降幅20%左右。华商报记者近日了解到,多家旅游机构数据显示,“十一”过后旅游和机票价格回落,而且不再人山人海,如果刚过去的长假没玩...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9·13限购政策满月 改善型楼盘销售遇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