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国成为世界 最大苹果生产国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0-13 11:5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西安10月12日电记者12日从第十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上获悉,经过多年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苹果生产国。

农业部党组成员毕美家说,近年来中国积极推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苹果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提高,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苹果生产国,种植面积和总产量均占全世界的50%左右,鲜食消费量和加工消费量逐年增长,苹果出口位居世界前列,中国正从苹果生产大国向苹果产业强国迈进。

新闻推荐

“众筹火车”来了 “定制化服务”还能这么玩

□张辉/图每逢节假日,难买到的火车票,总会让不少旅客感到焦虑。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西安铁路局开行了一趟“众筹火车”,由乘客来“决定”是否加开列车。此次创新引来大量网友点赞。一些专家认...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超级艺术2017-10-13 00:00
猜你喜欢:
◎超级儿童馆2017-10-13 08:24
评论:(中国成为世界 最大苹果生产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