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预计本周西安市天气多云为主 有阵雨 冷空气逐渐活跃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0-23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关颖)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预计本周西安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有阵雨影响,随着霜降节气的来临,冷空气也逐渐活跃。

23日是霜降节气,意味着秋天进入尾声。霜降,含有天气渐冷、开始降霜的意思,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霜降期间,也就是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由于干冷空气逐渐“一统天下”,暖湿空气已被边缘化,带有夏季和初秋特征的许多天气现象,基本上都退出了天空的舞台。在立冬前后,往往出现较强的大风降温天气。就北方而言,冷空气过后,依旧是天高云淡,给人印象较深的也就是一次次的降温了。

近日,西安市气温较为稳定,最高温接近20℃。23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气温在13℃~19℃;23日晚到24日,多云,气温在12℃~19℃;25日,阴天有阵雨,气温在13℃~16℃。

霜降节气,天气逐渐变冷,早晚气温较低,要注意局地大雾影响,早晚做好保暖工作。

新闻推荐

西安市公安灞桥分局文艺小分队赴一线单位慰问演出

10月21日,由西安市公安灞桥分局妇委会组织的“快闪文艺小分队”,先后来到香王治安检查站、灞桥治安检查站、纺织城派出所慰问演出,受到了基层一线民警的好评和欢迎。演出小分队都是精心挑选了有文艺...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霜降来 雨又起2017-10-23 05:08
评论:(预计本周西安市天气多云为主 有阵雨 冷空气逐渐活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