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成立首批“一带一路” 国际法律事务研究中心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0-23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雅)由陕西省律师协会、西安市律师协会主办的“一带一路”西部法律服务论坛昨日在西安召开,全市首批“一带一路”国际法律事务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此次“一带一路”西部法律服务大会特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商务等领域的专家代表进行了演讲,通过7个方面,共同研讨以法律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措施,为“一带一路”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来自省、市12家律师事务所、150多位律师以及国内外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必然衍生更多跨国别、跨地域、新型、没有先例可供借鉴的法律服务需求,这不仅对法律服务参与者提出新的要求,而且对我国涉外法律理论研究提出新的挑战,国际法律事务研究中心的成立,有助于对这些新要求和新挑战提出更好的建议。”西安市律师协会会长姚子奇说。

据了解,论坛上成立的全市首批“一带一路”国际法律事务研究中心,将发挥律师事务所和大学双方资源优势,在涉及“一带一路”国际法律事务的理论研究和实务应用领域共同研讨提升,形成“研究——践行”良性互动、协同提升的合作机制。

新闻推荐

曝光台 科技路西口到西三环 面包车随意停靠拉客

近日,网友“神州行8104347”反映称,自己每天上下班都要路过拥堵的科技路西口到西三环,“每次堵车还以为发生了交通事故,最近才发现是一些面包车在路上随意停靠违规拉客,还有的停在路中间叫人,不给后面...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成立首批“一带一路” 国际法律事务研究中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