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11月底喷烤漆房完成治理 合格企业将获5万元补贴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0-23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璠)在严峻的治污减霾形势下,喷烤漆房排放的有机废气作为大气污染源之一,深度治理势在必行。记者从20日召开的西安市汽修企业喷烤漆房有机废气深度治理推进会上获悉,11月底完成喷烤漆房深度治理并经检测合格的企业,将获得政府补贴5万元。

为推进西安市汽修企业喷烤漆房有机废气治理达标排放工作,西安市机动车服务行业协会于10月20日召开西安市汽修企业喷烤漆房有机废气深度治理推进会。推进会上,西安市机动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张光民宣读了《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汽车维修企业喷烤漆房深度治理工作的函》,并针对治理企业的资质要求、合同事项、政府补贴等问题进行答疑。

此次会议为汽修企业和喷烤漆房深度治理企业搭建了重要平台。为更快更好地推进西安市的喷烤漆房治理工作,完成汽修企业治污减霾任务,西安市邀请所有具有省级以上资质的喷烤漆房治理企业参与到西安市喷烤漆房治理改造工作中来,为西安市治污减霾做出贡献,让市民享有更多蓝天。

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市政府还专门出台奖补政策,即在11月底完成喷烤漆房深度治理并经检测合格的企业将获得政府补贴5万元,12月底完成治理的补贴2.5万元。会上要求各汽修企业抓紧时间进行喷烤漆房深度治理工作,同时希望有省级以上资质的喷烤漆房治理企业积极参与西安喷烤漆房深度治理工作。

新闻推荐

“华商家庭教育理事会”专程赴杭州取经,当地专家表示—— “不要把任何改革当成负担”

2016年陕西省已公布高考改革方案,要求从2019年秋季入学的高一学生开始实施。新高考来了,学校如何应对?学校的课程、教学如何接轨?老师如何迎接这一挑战?带着这些问题,今年10月中旬,华商报社组织华商家庭...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1月底喷烤漆房完成治理 合格企业将获5万元补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