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少年笔记 我们班的奇葩事(十四) 郭凯欣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0-23 12:28   https://www.yybnet.net/

海洋的馆一天

今天我们去海洋馆玩,说好9点到海洋馆的,可是到了以后才发现,我们6个人对时间的概念差距太大,比如杰瑞的9点是指9:00,而黄狗的9点是指9:59,我们买票的时候,发现说好的学生票半价,只对大学生,我们中学生全价160,好气愤!我们给在路上的黄狗打电话说票很贵,叫他多带点钱,黄狗有钱任性,直接在网上团购了一张300元的年票,用的时候才被告知下个月过期,真是城市套路深!

先去的北极熊馆。北极熊馆居然在室外,西安那两天40°,一只瘦北极熊奄奄一息地趴在石头上,另一只胖北极熊焦躁地走来走去,想想北极熊从零下40°的北极被弄到零上40°的西安,温差80°,难怪它们都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海洋馆也不是没有零下的地方,有一个馆就是零下12°,进去的时候要租一件80元的大衣,我们裹着大衣可以在里面滑冰滑梯,我们进去的时候都把东西存了,除了黄狗和陈帅。黄狗把手机在大衣口袋里装着,滑滑梯的时候,手机不知什么时候掉下去了,等他发现的时候,下去找,怎么也找不到,想起我们滑滑梯的时候,还有几个人在玩,其中有两对男女,还有一个男的,转悠了一会儿就出去了,我们都怀疑是那个男的捡了黄狗的手机,用陈帅的手机打黄狗的电话,电话关机,再打的时候,手机已经没信号了。黄狗去找管理员调监控,监控模糊到黄狗只能在屏幕上认出自己。

黄狗站在40°的室外等监控,我们在零下12°的冰洞里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就站在外面陪黄狗,因为陈帅有手机,黄狗让我进去去找陈帅要手机报警,我就穿梭在零上40°和零下12°之间,想象着那几只北极熊的心情。管理员说5000元以上报警才管用,黄狗说他手机就是5000元以上,报警以后,过了一会儿警察打电话,问要不要出警?陈帅接的电话,他在里面玩的正嗨,一听到出警,很害怕,就说不用不用!黄狗后来听说了,气得连我也一块骂:“你们都靠不住!”的确,所有人都靠不住,连管理员都靠不住,管理员们听说黄狗手机被人捡走了,可能还把卡拔出来扔了,反问,你自己咋不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从海洋馆出来以后我们去吃饭。吃饭的时候黄狗心情好了些,说自己虽然只有1元钱了,但是“小黑有149元,我和小黑加起来有150呀!”

黄狗为了缓解他刚才指责我们的尴尬,就任我们开他的玩笑,他承认自己是小金鱼的前任,虽然小金鱼不承认,黄狗为了拉同盟,就说陈帅也是小金鱼的前任,被陈帅否了,因为众所周知小金鱼喜欢陈帅,陈帅一直喜欢王思,他从来没喜欢过小金鱼。

我们翻出黄狗的QQ空间,历数他后来贴的喜欢的女孩的照片都是小金鱼那种傻白甜类型的,黄狗手机丢了,眼睁睁地看着我们翻他的空间照片,又不能紧急删那些“罪证”,急得挠墙。

黄狗辩解说,所有的男生,只要是直男,谁不喜欢傻白甜呢?

是啊,我好好地想了想这个问题,如果想让人喜欢,其实很简单,就装傻白甜。

可对我这个小黑来说,问题是,“傻”和“甜”并不难装,“白”是很有难度的哈。

新闻推荐

2017年“国债知识宣传周”全面启动 人行西安分行携手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精心组织受好评

10月17日,由人民银行西安分行主办,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兴业银行西安分行承办的2017年“国债知识宣传周”活动在西安启动。通过开展国债知识宣传周活动广泛普及国债知识,进一步拓宽农...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琴曲吟陋室2017-10-23 00:00
评论:(少年笔记 我们班的奇葩事(十四) 郭凯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