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裔游客古城丢钱包 公交司机视频连线物归原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0-24 03: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条“黑色钱包落在西安41路公交车上车队等待失主尽快认领”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开。捡到钱包的西安公交三公司工作人员,不仅在消息中展示了几张黑色钱包的外形照片,还上传了里面装着的各种外币,网友纷纷转发。

10月22日上午11点左右,由铁设院发往火车站的41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火车站后,司机张亮在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座背后的乘客座椅上有一个黑色钱包,鼓鼓囊囊的,他立即将情况汇报给车队,并将钱包交给车队保管。

“一直在等失主,可一天过去了,也没有人来。”昨日上午,西安公交三公司41路调度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经初步清点,钱包里有失主的身份证件、1000余元人民币和数额不等的外币,以及数张银行卡、英文版的旅行协议等物品。

钱丢了是一方面,这么多证件及银行卡若丢了,失主一定很着急。工作人员说,根据钱包里的身份信息判断,失主为一名马来西亚籍男子,而钱包里的一张报名表上写着黄麒达。

就在记者采访时,公交三公司帮忙在网络上发送寻找失主消息的齐超说,有一名自称马来西亚籍的地接导游刚刚跟他通过电话,表示认识大家要找的失主,并希望能到三公司帮失主领回失物。

昨日下午5时许,地接导游赶到了公交三公司。导游通过微信视频,让丢失钱包且已返回马来西亚的失主BONGKEHTAK与捡到钱包的工作人员见了面。工作人员表示:“视频是为了核实身份,同时叮嘱失主,出门在外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视频通话中,记者了解到,失主是一名马来西亚籍华裔游客,当天乘坐公交车时丢了钱包,后来回到马来西亚。视频中,BONGKEHTAK对努力寻找他的工作人员说:“没想到还能找到钱包,实在是感谢。”同时表示,他是个喜欢旅游的人,对西安印象特别好,以后还会经常来玩。

本报记者葛兰

新闻推荐

西咸新区:大水大绿的大西安“生态明珠”

位于沣西新城的大西安中央公园将于2019年建成,成为又一生态名片。骑行爱好者在沣河畔游玩。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泾河新城高泾大道绿化工程。西咸新区沣河湿地公园。沣西新城的中心绿廊。...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裔游客古城丢钱包 公交司机视频连线物归原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