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幼童突发高烧 民警紧急送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0-24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葛兰)10月20日晚7时许,公安鄠邑分局民警巡逻至城区北转盘附近时,遇到一名突发高烧的孩子家长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驱车将孩子送往森工医院救治。

当晚,民警巡逻到鄠邑区北转盘西古城西路200米处时,突遇一名男子拦车求助。停车后,民警看到路旁两名大人抱着一个不到两岁的小孩,原来孩子突发高烧,希望民警帮他们联系一辆车。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将家长和孩子带上巡逻车,驱车直奔森工医院。

伴随着警笛声和民警的喊话声,沿途车辆纷纷让行,为孩子及时救治争取了时间。不到5分钟,警车就将孩子送到了医院。经过紧急治疗,孩子的身体状况已趋于平稳,家长对民警及时出手帮助表示感谢。见孩子已无大碍,民警随后又匆匆返回执勤岗位,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新闻推荐

我的开发区生活 ——本报记者走进西安高新区、西咸新区

武铮崔都放本报记者杨静青年海归武铮:回国创业让我少走10年弯路10月18日上午,在西安高新区创业园F座503办公室,武铮和西安洁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全体人员,在电脑前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幼童突发高烧 民警紧急送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