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乌龙院》里那个圆圆胖胖、笑起来憨憨的童星带着新片《推理笔记》来到西安 郝劭文:现在的我和小时候是两个人

来源:华商报 2017-11-15 04:45   https://www.yybnet.net/

还记得乌龙院里那个圆圆胖胖的、笑起来憨憨的童星吗?昨日,他带着自己的新片《推理笔记》来到西安,虽然已经长大了,但他标志性的小眼睛圆脸和笑起来的声音,一秒就能让你回到过去。他就是郝劭文。

华商报:这次《推理笔记》的角色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郝劭文:电影就是在讲故事,我就是帮助导演讲故事。《推理笔记》的题材、内容也是很有意思,所以就接了。

华商报:《推理笔记》本身也有同名网剧在前,会担心网友进行比较吗?

郝劭文:不担心。因为每个表演的表现不同,而且也没人跟我长得很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

华商报:这次在电影出演的角色还是搞笑的,似乎一直都是走这个戏路,有没有想过尝试其他类型的角色?比如感情戏?有没有想合作的女演员。

郝劭文:我挺想演聪明的人,不一定是好人也不一定是坏人,就是很会用脑子做事情的人。感情戏也蛮希望的,不管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白的黑的漂亮就好。

华商报:现在又在拍摄吴孟达的新版《乌龙院》,再次扮演小时候的角色是什么感觉?

郝劭文:我也成年好多年了,也演了很多不同的角色,但是看到那些长辈,看到以前片里的爸爸妈妈,小时候的感觉一下就出来了还是很激动,心里面的滋味还是蛮奇妙的,甚至有点紧张。没办法不演。

华商报:很多人都在减肥逆袭,你从小到大都是这样胖胖的,有没有想过减肥健身变型男?

郝劭文:我还蛮喜欢我的形态和模样,我自己也舒服,最主要健康就好。其实我也试过减肥,但好像我的吸收就是比别人好,只好假装释然,健康就好。

华商报:童星总是逃不掉被拿来和小时候比较,而且往往都是觉得小时候更可爱,你怎么面对这些比较?

郝劭文:这个就可以用逻辑来分析了。小时候的我跟现在的我其实分明就是两个人,小时候一方面很多东西都不记得了,另一方面人的成长都是不可逆的,就像蛋白煮熟了就不可能再回去了。拿这个比较就是无稽之谈,当然我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喜欢我,但再怎么样还是得讲道理嘛。

华商报:小时候的经历决定了你人生的走向,对于自己的童年你是什么样的心态?

郝劭文:很感恩。感恩的对象太多了,感恩朱导演带我进来,让我可以很快乐的拍戏,不会觉得拍戏很痛苦很难受。也要感谢我妈妈,为我做了一个决定,在我到达一定年纪的时候,让我去念书,让我多了一个选择的权利,长大了不想演戏,也可以去做别的事情。诸如此类,要感谢的事情太多了。

华商报:那你有了孩子,会让他当童星吗?

郝劭文:应该不会,带小朋友出来拍戏,累的不是小朋友而是带他出来的爸爸妈妈,我可受不了。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文图

新闻推荐

启迪之星中西部基地落地西高新

华商报讯(记者吕宏伟)近日,启迪之星中西部旗舰基地落地西安高新区数字基地签约仪式举行。基地面积1.6万平方米,是启迪之星在西部地区设立的面积最大的创业孵化器。据启迪控股与西安市政府的《全面战...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乌龙院》里那个圆圆胖胖、笑起来憨憨的童星带着新片《推理笔记》来到西安 郝劭文:现在的我和小时候是两个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