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国老基会“5年口腔保健工程”入陕 种牙单颗最高可省6000元 这6类市民,可申领种牙“专项补贴”了!

来源:华商报 2017-11-15 04:45   https://www.yybnet.net/

雁塔区的刘先生刚种了一颗牙,嘚瑟得不行:“近1万块钱的Prussian种植牙,我花5000多就搞定了!而且还是德国弗莱堡大学的外籍专家亲自给种的!”据悉,自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在陕启动“5年口腔保健工程”以来,大多数中老年人都把补贴用在了种牙上。“连吃个肉夹馍都费劲,早想种牙了,赶上老基会这么大的补贴力度,这牙种得值!”刘先生笑着说道。

种牙单颗最高补6000元

中老年人乐呵了

“说实话,上了年纪就想嚼口好吃的,有了媲美真牙的种植牙,不仅是解嘴馋,还能多吃几口健康的、有营养的,给身体加加油”!面对广大中老年人强烈的种植牙需求,中国老基会“5年口腔保健工程”在陕启动以来,特联合圣贝慈善基金会对中老年人提供专项补贴,种植牙单颗最高可补贴6000元,由于基金总额有限,仅限前300人,想种牙的市民可拨打81321111申领《种植牙专项补贴本》。

《种植牙专项补贴本》

这6类市民更具申请条件!

由于此次活动是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与我国首个口腔专项援助基金——圣贝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公益项目,为使补贴基金切实发到有真正需求的市民手中,此次《种植牙专项补贴本》发放对象主要是年龄50岁以上的6类牙缺失人群:

1、单颗牙缺失者;

2、多颗牙缺失者;

3、全口或半口牙缺失者;

4、活动假牙不适者;

5、活动牙修复失败者;

6、烤瓷牙修复失败者。

另据了解,为保障此次活动种植牙品质,种植专家都是有着20年以上经验的外籍专家或原四医大教授。本周末,德国弗莱堡大学客座教授、韩国无痛美学种植牙专家朴东信院长将亲临圣贝。

《种植牙专项补贴本》申领流程

★读者致电029—81321111申请《种植牙专项补贴本》,按时间顺序进行预约;

★预约后,读者本人携带身份证等证件,亲自到西安圣贝牙科医院填写中国老基会“口腔保健工程”相关资料;

★经现场工作人员核实符合申领条件后,获得《种植牙专项补贴本》;

★《种植牙专项补贴本》今年仅发放300本,由于名额有限仅限12月31日之前使用;

★拿到《种植牙专项补贴本》后,即可预约中外种植牙专家,享受每颗最高6000元的补贴。

更多详情致电029—81321111在线咨询。

新闻推荐

移车问路况查限行 可打114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即日起,西安市民可通过拨打114获得最权威、最及时的交通出行服务。昨日上午,西安交警部门与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共同打造“西安交警·陕西电信114智慧出行”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暨...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老基会“5年口腔保健工程”入陕 种牙单颗最高可省6000元 这6类市民,可申领种牙“专项补贴”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