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砸眼镜 砸金蛋 送红利 抽大奖 西安普瑞眼科“双 11”近视手术红利大放送 7000元飞秒近视摘镜持续至本月18日

来源:华商报 2017-11-15 04:45   https://www.yybnet.net/

在刚刚过去的2017“双11”狂欢中,西安普瑞眼科医院凭借大幅度的降价及多项活动,成功吸引了众多近视患者到院进行飞秒摘镜手术。

虽然其中有近100名近视患者因为术前检查不合格,未能做成飞秒摘镜手术,但能够参加到眼科医院的“剁手”活动,众多患者还是表示这样的形式很新颖。

砸眼镜 喜获飞秒摘镜手术费抵扣8000元

飞秒近视摘镜手术后砸眼镜,就能抵扣8000元全飞秒手术费,这一“另类”活动自11月1日起在西安普瑞眼科医院开始举办,此举也是该院为配合“双11”而进行的一项发福利活动。

近日,近视患者宋阳(化名)女士就在术后复查时砸了眼镜,成功享受到了全飞秒手术费抵扣8000元的红利。“本来就是要找时间到普瑞眼科来进行飞秒摘镜手术的,没想到还赶上了这样的红利,太感谢医院的活动了。”宋阳女士说。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近视患者的青睐,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月18日,患者只需在术后复查时当众将自己的眼镜砸掉,就可享受抵扣8000元全飞秒手术费。”西安普瑞眼科医院行政院长周维涛介绍说。

抽大奖 可享半价飞秒近视手术

华商报记者了解,西安普瑞眼科在此次“双11”期间,除了“砸眼镜”活动之外,还推出了“砸金蛋”最高可领取2000元购物卡和抽大奖可享“半价飞秒近视手术”系列活动。这些活动,也是普瑞眼科集团作为国内老牌眼科连锁机构的首次。

11月12日,近百名近视患者又来到西安普瑞眼科医院,参加该院推出的近视讲堂“抽大奖”的重磅活动。最后,一位来自宝鸡的近视患者,幸运地抽到了半价飞秒手术的大奖,只需4500元即可做飞秒近视手术。

周维涛表示,上半年,普瑞眼科颠覆了陕西的飞秒手术市场,将虚高的飞秒近视手术价格大大拉低至正常区间,使得经济收入一般的近视患者也可以进行飞秒摘镜手术。如今借助“双11”的契机,希望将价格长期保持在正常区间,不让其反弹。

■活动报名时间:每天8:00~20:30

■报名咨询电话:029-88482120华商报记者 王蓓

新闻推荐

西安城墙内占道停车 明日起自助缴费 车主只需将车停入车位 离开时用手机电子支付停车费

停了车找不见收费员,这样的事情没少遇到过,现在,西安的车主可以不用为此担心了。11月16日起,西安市明城墙内区域占道停车推行“无人值守、自助缴费”全电子化缴费模式,车主只需停入停车位,离开时用手机...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砸眼镜 砸金蛋 送红利 抽大奖 西安普瑞眼科“双 11”近视手术红利大放送 7000元飞秒近视摘镜持续至本月18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