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全省产业工会工作座谈会在西安举行白阿莹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7-12-07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兰增干)12月6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主持召开全省产业工会工作座谈会。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席金峰及张永乐、丁立虎、赵霞、梁晓民等在家的省总工会党组成员,个产业工会的班子成员,省总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省国防工会、省财贸金融工会、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省建设工会、省交通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产业工会目前的工作情况和未来的工作打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省总领导席金峰、张永乐、丁立虎分别从产业工会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理清产业工会工作思路及产业工会经费管理等方面作了发言。

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在讲话中指出,省总党组高度重视产业工会的建设和发展,这次会议既是一次见面会,也是一次鼓劲会,更是一次廉政会,大家要不辜负省总党组对产业工会的重视和厚望,提升政治站位和事业格局,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带领广大产业职工,维护核心,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在服务中心上下功夫,助力陕西省追赶超越和五新战略任务的圆满完成。

白阿莹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省产业工会换届改选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标志着陕西省工会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全总对陕西工会的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工会工作具备方向清晰、队伍整齐、组织健全以及经费有保障等多个优势。各省级产业工会一定要大兴学习调研之风,善于发现问题总结经验;要抓住重点,针对行业特点,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宣讲活动,通过开展各类活动,把职工群众牢牢团结在工会组织的周围;要在各产业工会建立和推广联席会议制度;要积极争取各方领导的支持,创造性地开展好产业工会的各项工作。

新闻推荐

通衢穿秦岭 蜀道渡若飞 ——西成高铁开通见闻

□新华社记者李力可张斌6日,西安至成都高速铁路正式开通,这条658公里长、运营时速达250公里的高速铁路,将被秦岭阻隔的我国西南和西北地区相连,川陕两地正式进入“3小时经济圈”。上午8...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西成高铁全线开通2017-12-07 08:41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产业工会工作座谈会在西安举行白阿莹主持会议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