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13岁男童脑出血,昏迷8个月醒了两个月,再次昏迷一个多月,孩子父母花光积蓄无力唤醒爱儿》后续报道一人有难百人帮,短短两天爱心募捐增加5万余元

来源:阳光报 2017-12-07 18:02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实习记者 王孟颖

12月5日,《阳光报》在当天的9版刊登了一则“爱心公益”报道,西安市远东一中的初中生13岁男童李俊豪脑出血,昏迷8个月醒了两个月,再次昏迷一个多月至今未醒,孩子父母花光积蓄无力唤醒爱儿,该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众多爱心人士的互动。

短短两天时间 轻松筹增长5万元

连日来,气温骤降,寒气逼人。昨日,《阳光报》的《13岁男童脑出血,昏迷8个月醒了两个月,再次昏迷一个多月,孩子父母花光积蓄无力唤醒爱儿》报道引起了众多网友和社会媒体的关注,孩子父亲李智感觉被暖阳包围。一天时间里,众多爱心人士通过“轻松筹”平台为13岁男孩送去了“爱心”捐款近5万元,记者采访前已募捐有了5.5万元,截止6日下午4时许,轻松筹爱心捐款已经有105972元,两日募捐增加了5万多元。此外,爱心人士为李智银行账户上捐助了300元。阳光报微信点击率三千余条。

尽管距离李俊豪的病情治疗费用需求40万还不够,但是这些沉甸甸的爱心让孩子的父亲李智和母亲罗燕妮感动不已,他们不停地在网上回复好心人。

“挺住!”“加油吧!早日康复!愿孩子重返校园!”“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加油!相信你一定能战胜病魔!”等无数条祝福寄语发给了李智,为这个家庭送来了冬日里的一抹阳光。

全方位推送爱心报道 全体员工自发爱心捐款

昨日,本报热线来了一拨又一拨,市民们纷纷询问:“孩子的医院在哪里?”“可以直接给父亲转账吗?”“孩子现在有没有意识?”……市民李女士急切地打电话询问,“能不能把现金送到报社?”

爱心人士们自发捐助,并在朋友圈、微信群等平台分享、推送报道,使13岁男童李俊豪的病情得到更多人的关注。截至6日12时微信推送两日阅读量近两千余次,阳光报社的社长、总编等社领导和中层干部以及记者、编辑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报社内部掀起了爱心捐款热潮,通过微信、轻松筹等方式,为李俊豪送去了满满的关爱和祝福。

这个暖心的社会氛围让李智一家感受到温暖

为了方便市民们捐助,《阳光报》通过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做了全方位的报道,微信公众号链接轻松筹的捐款界面,爱心人士们可以通过点击正文最下方的“阅读原文”跳转至轻松筹捐款界面。

一人有难百人相助,这个暖心的社会氛围让李智一家感受温暖,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关注,让李智夫妻对救治孩子更坚定了信心。

人间有真情,社会有大爱,昏迷中的李俊豪需要更多人士的支持,如果您愿意帮助这个13岁的男孩醒来,扫描二维码,关注《阳光报》微信公众号,在推送文章最后点击“阅读原文”跳转至轻松筹平台,就可以完成捐助。

如果您想与孩子父亲李智联系捐助事宜,可以拨打阳光报热线029-86253335或者李智本人电话17791718173。李智本人账户中国建设银行账号:6227004227180342915>>6版

新闻推荐

空气净化风扇建造抵御污染“新”城墙

12月5日,国际知名品牌戴森“巨型滤网”现身西安城墙。“巨型滤网”以真实滤网为原型制作而成,旨在向大众传递戴森针对室内空气问题的有效解决方案。“我个人非常喜欢西安城墙,它给我一种肃穆古朴的...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爱心暖冬 文/图2017-12-07 08:21
评论:(《13岁男童脑出血,昏迷8个月醒了两个月,再次昏迷一个多月,孩子父母花光积蓄无力唤醒爱儿》后续报道一人有难百人帮,短短两天爱心募捐增加5万余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