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颖儿微博公布怀孕喜讯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2-13 15:59   https://www.yybnet.net/

付辛博与颖儿

12月12日12时左右,颖儿微博发文:“感谢宝贝的到来,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公布怀孕喜讯,随后付辛博立即转发该微博并表示:“生日快乐,从今天起我有两个宝贝啦!”两人将迎来爱情的结晶。据媒体获悉,颖儿与付辛博已经低调领证。而昨天正是颖儿的29岁生日,看来两人选择在这时候公布喜讯也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今年8月,传了近两年绯闻的付辛博和颖儿终于公开承认恋情。付辛博发文写道:“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并附上两人拥抱的背影照片。颖儿随后转发:“有你真好,非常甜蜜。”

8月30日,曾有网友曝光付辛博与颖儿现身西安民政局领证,从当时曝光的照片来看,当天颖儿身着宽松运动衣,而之前也有传言称颖儿已经怀孕,但后来两人并不急于回应。直至12月12日,颖儿在微博亲自公布怀孕消息,得到粉丝们的祝福。(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西北大学教授 侯伯宇事迹上银幕 八旬许还山再演科学家

《爱的帕斯卡》海报剧组供图《爱的帕斯卡》主创人员合影记者尚洪涛摄“这部片子没有风花雪月,也没有花拳绣腿,能够出演这样伟大的科学家,我感到十分骄傲!”根据已故的我国著名物理学家,...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颖儿微博公布怀孕喜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