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远地产中国责任地产第一品牌

来源:华商报 2017-12-14 03:04   https://www.yybnet.net/

华远地产作为中国责任地产第一品牌,成立于1983年,是最早创立国企品牌的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34年专注于房地产开发以来,华远地产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开发理念,一直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的、具有城市代表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深耕西安的十年时间里,通过华远君城、华远海蓝城、华远锦悦、华远枫悦及华远辰悦五个项目,成为西安市东北区域开发体量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开发商。

华远·海蓝城是西安二环沿线唯一一个配套最全、入住率最高的百万平高品质教育大盘,也是西安首家全生命周期社群服务的大型社区。

项目位于西安市东二环与北二环交汇东南角玄武东路。3号线、8号线双地铁环绕,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总占地约600亩,总建面130万方。共分六期开发,其中一期为纯洋房组团,二期至六期均为小高层、高层品质住区。现一至五期已全面交房入住。

自2011年面市以来,华远海蓝城凭借自身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教育资源及不断完善的社区配套,成为区域连续多年的销冠项目。项目共配置四所名校,其中两所美国慧才苑幼儿园及后宰门小学海蓝城分校,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顶级的教育资源配置,确保业主子女享有便捷优质的教育资源。目前在售的六期定位为时尚主题青年社区。产品为65~115㎡全生命周期高层产品,社区采用多维景观设计,是互联网+的全智能化社区,正在火热销售中。

记者点评:华远地产深耕西安十年的时间里,凭借自身高品质的产品及不断完善的自身配套建设,已拥有众多的追随者,华远十分注重社区文化的建设,对于构建新型邻里关系颇有见解,对于社区氛围的营造备受业主赞赏。

新闻推荐

车市速报>>> 福田欧马可西安秀身手

轿车能够漂移入位,能够360度大回环,这个我们都知道。日前,福田欧马可用一场卡车公开赛告诉我们,精准入位、一剑封喉,“傻大黑粗”的卡车同样能行。甚至在乘用车领域目前方兴未艾的网联、无人驾驶,卡车...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远地产中国责任地产第一品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