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节前夕种新牙,当天种牙当天用! 诺贝尔牙科连锁高新机构开诊

来源:华商报 2018-01-1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一样的种牙,不一样的感受。连日来,赶上春节前种牙末班车的西安市民被诺贝尔牙科高新机构开诊、两院同庆的消息刷屏。

与此同时,正式开启一城两院模式的诺贝尔牙科也收到了不少热心顾客的反馈。也有读者提出疑问:现在种牙会影响过年吗?激光种植牙技术成熟吗?

五旬女士掉牙险郁闷 活动假牙松动了吃饭也难

年过5旬的孙女士满口缺牙,连假牙都撑不起“面子”了,脸颊凹陷进去。许久未见的老姐妹一见面就问怎么瘦得这么厉害,她说自己“谎称带孙子累的,其实孙子上学托管哪累得着啊。”后来就常闷在家里,加上更年期反应,孙女士郁郁寡欢,感觉未来很茫然。

为了吃饭,她镶了一口活动假牙。刚开始还可以使用,这几年活动牙松动得厉害,只能将就吃些软糯的食物,要么就是把蔬菜肉类打成糊状,“黏黏糊糊的倒胃口,每次吃饭好比上刑场。”据她介绍,现在活动牙根本没法用,可不戴脸颊凹陷又难看,特别怀念之前可以吃肉啃骨头、开怀大笑的日子。

牙槽骨萎缩难种牙 大咖修复“么麻哒”

诺贝尔牙科种植专家赵和平介绍,专门针对各类牙槽骨萎缩等牙齿缺失疑难案例深有研究,改变了传统的“牙槽骨条件差”无法种植牙、骨愈合期漫长的历史,像孙女士这种情况当天种牙当天就可以吃饭。

正值诺贝尔牙科高新机构开诊,诺贝尔牙科种植牙种一送一,高端植体ITI立减5000,牙齿矫正特价儿童7900 成人8900,再享最高充5000抵7000折上折优惠。此外,到院的顾客可领取开业伴手礼,还可以享受砸金蛋获得超值实惠礼品套装,惊喜不断随时咨询预约。

咨询电话:029-68251111地址:

雁塔店翠华路北口与南二环交汇处(长安大学南门对面)

高新店团结南路与科技路十字东南角(枫叶新都巿西门北200米)

新闻推荐

西安去年12月份PM2.5 浓度同比下降35.3%

1月12日,陕西省环境保护厅发布了2017年12月及1~12月全省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关中8市区优良天数同比增加7.5天,尤其入冬以来,关中地区空气质量改善明显。2017年12月,全省13个市(区)平均优良天数比例...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前夕种新牙,当天种牙当天用! 诺贝尔牙科连锁高新机构开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