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货运部咋放着这么多兔子 市民担心是贩卖野生动物,经查发货人是养殖户

来源:华商报 2018-01-1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多笼兔子引起过往市民好奇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上午,市民张女士在经过一货运部时,看到门口堆着很多装着兔子的铁笼子,她以为有人贩卖野生动物,最终经核查发货人是一个养殖户。

昨日上午9时许,市民张女士看到的货运部位于火车站西边,担心有人在贩卖野生动物,张女士将此事转告一位保护野生动物的志愿者李先生。得知消息后,李先生又联系了动保部门。

上午10时许,在货运部门口,铁笼子有十几个,每个笼子里都装着10余只活兔子,灰色的,有几只死兔子放在一边。

货运部负责人表示,兔子是一位顾客从宁夏发到西安的,上午刚到,发货前,对方给她提供了养殖场的营业执照、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检疫报告等资料,她见对方手续齐全才收的货。

根据相关规定,运输、携带、寄递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应有许可证、批准文件的副本或者专用标识,以及检疫证明。

西安市野生动植物管理站一工作人员验证了对方的资料后表示,对方手续齐全没有什么问题。摄影 黄利健

新闻推荐

相关新闻 17日起西安市空气质量将逐步好转

1月12日,记者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专家研判会获悉,随着强冷空气来袭,1月17日西安市空气质量将逐步好转。据陕西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勇介绍,从冷空气的整体表现看,目前为止今冬...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货运部咋放着这么多兔子 市民担心是贩卖野生动物,经查发货人是养殖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