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选择投资西安就是看中了政府的决心 ——访上海元沣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虹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1-14 09:4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张奂雅

在外工作多年的余虹对家乡西安有了新感受:行政效能革命让“办事难”成为了过去时;“事不过夜马上就办”让企业真正享受到了“五星级服务”。此次选择西安投资“汇湖生态”的她,也正是看中了政府的决心和西安的发展潜力。

余虹向记者透露,此前郑州和成都都曾向“汇湖生态”发出落地邀请,然而最终选择西安,是感受到了西安在发展创新的过程中不断提出的新举措和新政策,能够激发西安具有的人才和技术以及高新技术产业潜能。而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她切身体会到了西安行政效能革命带来的氛围变化和政府对企业“五星级”的服务态度。

“我离开西安四年了,去年三月时回来换护照,觉得西安和以前大不一样。”从自身经历说起,余虹有些激动,去年三月到出入境大厅更换护照时,她深切体会到了政府行政效能革命并非纸上谈兵。余虹回忆道,一进大厅,工作人员面带笑容的接待就让自己感受到了温暖,询问了她所要办理的事宜后,工作人员向她详细介绍了办事流程。余虹说整个过程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都很高,而且照相、复印等服务全都免费的细节,让她赞叹细微处的改变最能体现品质。

而昨日,跟随西交利物浦前来商议“汇湖生态”投资的余虹,更是亲身体会到了市委市政府对产业投资、科技引领、创新发展的大力支持。余虹说,下午与市委书记王永康的座谈会刚刚结束,参加会议的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落地项目的高新开发区管委会,都第一时间主动联系自己互换电话和微信,“立马和我们进行了对接和沟通,这种高效率让我们对接下来的合作更有信心。”

作为一个西安人,余虹期待西安在创新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好,“希望政府能将目光聚焦到一些国家级创建,‘国家级\’在国际上更具有吸引力,有助于西安打造国际品牌、吸引全球投资。”余虹建议,政府能推动更多这方面的发展,通过创建国家级,获得更多的国家政策和资金,包括企业策略的支持,助力西安成为服务“一带一路”、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

(本组图片记者王旭东实习生

刘瑞秋张曼摄)

新闻推荐

借力金融打造西安城市名片 2017东方财富风云榜颁奖典礼嘉宾代表专访

希望西安能吸引更多金融机构前来——访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帆融通基金总经理张帆表示,虽然之前来西安的次数不多,但最近一年他来的很频繁,“这一个季度我就来了两次了,而且还都...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选择投资西安就是看中了政府的决心 ——访上海元沣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