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有结果 小区单元门坏了好几年 物业:尽快维修

来源:华商报 2018-01-19 06:3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2日读者来电:龙首北路公园壹号小区2号楼2单元的单元门已坏了好几年。

1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月15日收到回函:接到问题后,北关街办立刻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该小区物业,物业表示将尽快安排人员对损坏的单元门进行维修,对于此事北关街办将继续做好监督工作。

灞瑞二路积雪未彻底铲除

抛撒融雪剂 人工铲除

1月15日读者来电:东郊灞瑞二路上的雪只铲了一半,两车道变成了一车道,非常影响交通。

1月1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月17日收到回函:经灞河新区市政公用局调查,1月6日,席王街办对辖区主要道路进行积雪清理工作。由于灞瑞二路施划有停车位,机械清雪只能清理出主车道,两侧停车区域需人工铲除积雪。目前对于人工不能及时清理的区域,持续抛撒融雪剂,对于结冰区域人工铲除。

核实:1月18日反映人称,道路上的积雪已经彻底被清理。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新闻推荐

陕历博与西安光机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商报讯(记者蒋华)1月15日,陕西历史博物馆(简称“陕历博”)与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简称“西安光机所”)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古代壁画典型颜料库建设”和“流动博物馆”两个...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小区单元门坏了好几年 物业:尽快维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