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住房租赁市场将接入公积金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01-19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赫)1月17日,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支持“大西安”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健全人才安居保障体系全面深化合作,住房租赁市场将接入公积金。

此次,建行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探索推出了三项惠民便民措施:一是双方将创新住房租赁金融产品和服务,简化租房人员公积金提取的材料和流程,多渠道支持住房租赁消费;二是加强公积金归集扩面,逐步将灵活就业人员、“新市民”等群体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三是建设银行将依托“新一代”技术优势和渠道资源,协助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设信息互联互通平台和“自主缴存公积金业务平台”,实现公积金账户开立和资金归集、线上统一信息验证、缴存信息查询维护等服务功能,让“数据网上行”,让“群众少跑腿”。

新闻推荐

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开幕

华商报讯(记者马虎振)1月18日,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西安开幕。省政协主席韩勇,副主席郑小明、陈强、祝列克、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张社年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会议...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住房租赁市场将接入公积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