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级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收费目录清单调整 对中介服务收费加强监管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1-19 09:4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17日从西安市政府获悉,西安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市编办联合下发《通知》,对市级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收费目录清单进行调整,新修定的清单即日起执行。其中,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等92项被列入收费清单,凡未纳入《市级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一律不得作为行政许可受理条件。

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按照市级部门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变动适时的调整公布。执行中因政策调整增加、减免或取消的行政服务中介服务收费事项及标准,按照新的文件规定执行,中介服务收费事项、依据自动列入或退出本清单。清单中属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的项目,各中介机构必须严格执行相关收费政策标准;行政许可中介服务收费项目清单中属市场调节价的,应按照充分竞争、自主选择的原则,由委托方与执收方充分协商确定收费标准。各中介服务机构要增强社会责任,严格遵守价格法律法规,依法诚信经营;落实明码标价规定,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公示收费标准、收费依据和投诉举报电话等信息,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此外,市和区(县)价格监督检查机构要加强对行政许可中介服务收费行为的监管,坚决依法查处中介服务收费中存在的价格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市场价格环境。《市级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可登录西安市政府网站查询。张端

新闻推荐

全程跟踪 凯旋广场外 绿化带成“停车场”

朱雀大街南段凯旋广场外,没有绿篱的绿化带上停放了几辆私家车近日,西安市民刘先生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朱雀大街南段凯旋广场外,一块50多米长、2米多宽的绿化带由于没有绿篱阻...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级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收费目录清单调整 对中介服务收费加强监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