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建工将打造千亿级建设企业集团

来源:华商报 2018-02-13 07:2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李俊杰)2月11日,西安建工集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会上确定,以今年为起点,利用五到八年时间,将西安建工打造成为千亿级的建设企业集团。

西安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卫勃介绍说:“2017年,西安建工集团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0亿元,年增长率为37.8%;无安全生产死亡事故,工程质量一次性验收合格率为100%。目前,市场布局已覆盖全省各主要地级市,且积极拓展外埠市场,向华北、华南等地延伸”。

卫勃表示,2018年,是西安建工混合所有制改革后的开局之年,营业收入要比去年增幅超过45%,达到175亿元以上,将结合绿地集团经营战略,对接绿地在西北的投资建设项目,实现产业协同发展,年内力争取得跨区域项目承揽的新突破。

新闻推荐

西安市市政公用局严格执行铁腕治霾措施

阳光讯(记者杨涛)临近春节,西安市空气质量在西安市委、市政府“铁腕治霾·保卫蓝天”各项措施下已逐见成效,为了进一步夯实基础,西安市市政公用局继续贯彻落实过程网格化管控,严格奖罚措施,全面推进铁腕...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建工将打造千亿级建设企业集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