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莲湖区总工会慰问全区劳模代表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02-13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2月5日,西安市莲湖区委副书记王军、区总工会主席李渊对区级劳模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祝福。

王军一行来到区红十字会医院,看望慰问了区级劳模、区红十字会医院院长潘陕兵,实地查看了区康复医院、潘陕兵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向潘陕兵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联。王军说,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工会组织在劳模工作中的一个探索和创新,希望潘陕兵发挥好劳模示范带动作用,整合各类资源,加强日常管理,为医院培养好后备力量,为患者提供更为高效优质的康复服务。随后,王军一行看望慰问了区级劳模、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街派出所所长童婉莹,叮嘱她发挥好劳模示范带头作用,做好警务处理、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平安莲湖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平昌冬奥趣事真不少

与夏季奥运会不同的是,举办冬奥会有三大特点:一个是冷,这就牵扯到如何御寒;一个是科技含量高,冬季项目的装备需要更多高科技的产品;最后一个是时尚,比起夏季奥运会选手所穿戴的运动服,冬奥会参赛选手的运...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莲湖区总工会慰问全区劳模代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