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建七局四公司邀请劳务分包商代表参加职代会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02-13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董书成)近日,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三届二次职代会在西安召开,与92名职工代表共同步入会场的,还有5名劳务分包商代表,他们的参加让本次职代会呈现出别样的风采。

邀请劳务单位代表列席职代会已经是中建七局四公司实行的第二次,此次受邀的5名劳务代表分别来自5家劳务合作单位,而且均已加入所在项目工会联合会。让劳务合作单位代表与正式代表一同参与企业民主管理,见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是中建七局四公司工会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引导广大农民工参与企业发展的一项举措。

近年来,公司坚持以职代会为形式的企业民主管理制度,扎实开展农民工集中入会行动,通过全面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和技能培训,帮助农民工长技能、提素质,精心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农民工与公司和衷共济,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实现双方共赢。

新闻推荐

西安民校小升初摇号系统招标 家长盼相关政策尽快出台

去年西安市民办学校小升初招生政策发布时提到,2018年将采用新的选拔方式,但一直未公布详细内容。近日,一则相关政府采购信息涉及该政策,引发关注。市教育局工作人员:相关政策仍在制定中1月30日,西...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建七局四公司邀请劳务分包商代表参加职代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