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边家村工人文化宫表彰优秀团协会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02-13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畅)近日,西安市边家村工人文化宫(以下简称边宫)召开2018年文艺精品创作座谈会,表彰了优秀团协会。边宫十五团舞蹈队获一等奖,边宫健身球操队、边宫合唱团获二等奖,边宫琴韵秦腔团、边宫春晓团舞蹈队、边宫旗袍会获三等奖。

座谈会上,十余位代表相继发言。旗袍会会长刘甦表示,努力编排一些新颖独特的节目,力求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俱佳,既赏心悦目又符合时代要求。边宫书记修亚莉说,希望各团协会做到每年推出一至两个重大选题节目,再多编排一些小型精致的文艺节目,既能上台表演,还能参加进企业、进社区、进部队、进学校慰问演出,努力打造一支热心公益的“边宫乌兰牧骑小分队”。

据悉,2017年,边宫各团协会全年参加各类公益惠民演出83场,参加全国、省市级各类比赛32项,催生了一批既有“奖杯”又有“口碑”的精品节目,提升了边宫团协会的知名度,凸显了边家村工人文化宫服务职工、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职能。

新闻推荐

西安建工将打造千亿级建设企业集团

华商报讯(记者李俊杰)2月11日,西安建工集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会上确定,以今年为起点,利用五到八年时间,将西安建工打造成为千亿级的建设企业集团。西安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卫勃介绍说:...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边家村工人文化宫表彰优秀团协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