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抱团取暖砺初心共迎新春创辉煌 ——灞桥区文学界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2-13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查正亮)立春前的2月3日,尽管白鹿原上下寒气袭人,但灞桥区文化馆会议室却春意融融。来自省市文学、文化界的名流学者与灞桥区的作家、诗人欢聚一堂,召开灞桥区文学界2018年迎新春茶话会,总结灞桥文学界近年的发展情况,瞻望灞桥文学繁荣发展的未来。

茶话会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作家协会理事、灞桥区作家协会主席李君利(峻里)主持。会议开始前,军旅作家韩怀仁先用一曲悲怆激越、如泣如诉的秦腔表示对已故著名作家、灞桥乃至陕西文学的旗帜陈忠实先生的由衷缅怀,表达了与会者的共同心声。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灞桥区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白来勤报告了区作协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年区作协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全区文学界同仁,相互包容,相悦相亲,抱团取暖,和衷共济,把灞桥作家协会打造成灞桥区作家的大舞台,新秀的助生器,雏凤的放飞地,精品的锻冶处,巨匠的展示场,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为打造光彩夺目的灞柳文学品牌做不懈的努力,迎接灞桥文学创作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新闻推荐

西安高新区新春音乐会圆满落幕

华商报讯(记者吕宏伟)2月10日,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主办、中兴通讯协办的“和兰花在一起——中兴之夜”2018西安高新区新春音乐会成功举行。演出首先由陕西知名“原声室内乐团”演绎多部著名经典...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抱团取暖砺初心共迎新春创辉煌 ——灞桥区文学界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