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迁址高新区

来源:华商报 2018-03-13 06:31   https://www.yybnet.net/

3月12日,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举行迁址营业仪式,正式入驻高新区泰华·金贸国际2号楼,该行以搬迁新址为契机,打造新气象,开启新征程。

据了解,北京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2008年3月,是北京银行实施跨区域战略布局开设的第三家分行。成立十年来,北京银行西安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坚持合规经营,严格内控管理,依托优质金融产品,创新金融服务模式,紧紧围绕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截至2017年末,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下设延安分行和西安地区超过70家机构网点,员工864人,管理资产1097亿元,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594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640亿元,主要经营指标保持系统内领先水平。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喜迁新址,是分行事业发展进程中一个重要里程碑。该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底线、从严要求,转型发展、铸造品牌,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理念,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坚持差异化、特色化发展,继续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馈陕西各级政府及市民百姓的关爱与支持。

新闻推荐

未央区马旗寨小学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尤蓉蓉记者张允铎文/图为了丰富学校教职工的文娱生活,日前,西安市未央区马旗寨小学工会举行了教职工拔河比赛。比赛规则为全员参加,共分三队。两两对决,三局定胜负。听完比赛规则的老师们,暗暗较劲,以...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银行西安分行迁址高新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