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商报“看工地学装修”3月24日发车,想装修快跟上 谨遵四看、五要原则 选出靠谱装修公司

来源:华商报 2018-03-13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报名电话:029-82306555、62502728(9:30-11:30;14:00—17:00,上班时间)

■报名QQ群:《华商报》家居装修9(群号:235806031)

■官方微信:华商家居

■活动时间:3月24日(周六)早9:00

■集合地点:华商报原址(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

看工地活动华商报举办多年,这些工地也是别的业主正在装修的家,去工地目的是让业主对该装修公司的施工质量、工艺以及管理有基本的认识,通过专业人士在工地现场的讲解可以帮助业主迅速掌握装修的注意事项以及施工要点。本次活动将带领业主参观“紫苹果装饰”、“东易日盛速美超级家”的工地。

华商报记者根据多年经验,总结出了“看工地学装修”的四看、五要原则,让装修变得省心又省钱。

四看原则:眼见为实看到的才放心

1. 看质量和工艺:没有参加华商报“看工地学装修”活动的人,选择装修公司的方式可能是靠广告或者价格。但是参加看工地活动的业主却比这些人多了一重保障,看工程质量和施工工艺。定装修前,一定要先去工地看看,工地可看的东西太多了。如,铺砖是否平整、墙面阴阳角有没有处理好,防水刷了几层,重点部位有无特殊处理,甚至电线套管有没有包起来……

2. 看管理:若装修公司对工地管理严格,现场施工工人不仅会穿统一工服,还会将业主家的大门、窗户等设施全部包起来,防止损坏。工地现场还备有灭火器,材料会整齐摆放,木材也会远离水源和火源……

3. 看展厅规模:看过工地之后,基本上业主对装修公司施工和设计在心里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但是没有去过公司还不算完整。业主一定要去看看装修公司的规模和材料展厅,展厅材料的多少以及品牌种类也反映装修公司的影响力和品牌合作基础。

4.看设计:设计师是房屋装修的“灵魂”所在,选择好的设计师非常重要。与设计师沟通,一方面看他对你户型分析是否到位;其次,看他个人经验和阅历是否丰富;最后,看他以往设计的作品,与你想法和思路是否吻合。

五要原则:善于交流 仔细记录

走好装修每一步

1. 要交流:有些参加活动的业主上车睡觉,下车看到美景拍照。实际上在大巴车到达工地之前,是一次很好的业主互相交流装修知识的机会。

2. 要有秩序: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如果你对装修工程不懂,就只能简单地看看表面现象。每次看工地活动中,我们都会安排专门的人员对工地施工情况以及好的工艺进行现场讲解,建议参观工地的业主最好跟着讲解人员走,这样可以学到有用的知识。

3. 要拍照:拍照不是拍哪个木地板好看或者哪个卫浴时尚,主要可以拍这些地方:一是能反映装修公司施工质量的地方,比如水电开槽是否规范、木工活是否精细等;二是该工地一些设计对自己家有参考意义的地方,比如装修的风格、吊顶的造型等。

4. 要倾听:一要善于倾听工地现场工作人员讲解,另一方面要善于倾听设计师分析户型,还要善于倾听装修优惠,这样可以更省钱。

5. 要记录:参加看工地前可以记录下自己想了解的优惠或者装修知识,在工地现场用纸笔可以记录下施工要点,在装修公司内可以记录下活动优惠。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

看工地学装修享优惠

■紫苹果装饰:

3月是紫苹果装饰的诚信家装特权月。本月紫苹果装饰为参加看工地活动的读者特别推出80平方米含全房19件家具价值15万的豪华装修全包价只需70800元;签约前30名业主,尊享3.15钜惠大礼包;家电大礼包:3000元海尔三开门冰箱、2499元创维滚筒洗衣机、2098元新飞烟机灶具等13大豪礼;工艺升级大礼包:8000元设计礼包、14800元德系欧标主材升级礼……众多优惠活动。

同时,紫苹果承诺,①免费签订诚信家装3.15金钻样板间协议,享受样板间的所有优惠。②装修材料全部采用德系欧标一线主辅材,保障装修质量合格。③享受免费设计,金牌工长施工,环保工艺施工,全面保障环保健康。④保价承诺,保证全年最低价格,全年不涨价。

■东易日盛速美超级家:

速美超级家装饰是东易日盛旗下自营装饰公司,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整套成品家装;一体化服务实现了在12小时内完成设计、签约工作,最快45天即可拎包入住。通过速美超级家,消费者能够快速轻松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对于参加看工地活动的业主,到速美超级家就可获得一份精美的签到礼,活动当天一次性缴纳3000元设计费即送价值30000元内购专享礼包。如,送全屋3D效果图;赠送品牌烟机灶具一套;送奥普卫浴4合1一台;全屋踢脚线免费升级为80mm……签施工合同并交纳首期款送家具代金券,同时还有木地板、木门、浴室柜、烟机灶具等超值升级四选一活动。

新闻推荐

奔跑吧!陕菜 华商报 大唐博相府 陕菜网联合推出 九年征途成就今日唐博 砥砺前行愿再添新华章

“汇聚唐文化之精粹,荟萃官府菜之品位”的西安大唐博相府文化艺术酒店成立于2009年,坐落在古城西安大雁塔北广场的东南角,一路走来沐风栉雨,九年的岁月洗礼让她更臻成熟。这座仿唐式建筑的酒店以其独...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商报“看工地学装修”3月24日发车,想装修快跟上 谨遵四看、五要原则 选出靠谱装修公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