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蒲白矿业公司工会举办女性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03-13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提高女性职工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健康意识,在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蒲白矿业公司工会举办了“妇女生殖健康和保健”主题健康知识讲座,来自机关及基层单位160余名女性职工听取了此次讲座。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是该公司工会为广大女性职工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特邀了西安交大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王凤琴教授主讲《妇女生殖健康和保健》相关知识,为矿区女性职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在后期的互动提问环节,公司各单位女职工就日常保健常识、遇到问题及防治方法等向王教授进行了积极的咨询与互动交流。(杨晓亮)

新闻推荐

西安培华学院5项目获教育部批准立项

本报讯(记者郭妍)近日,教育部发布了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西安培华学院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张伟和唐明申报的《依托真实项目的应用型课程体系研究与实践》、盘古创新创业...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蒲白矿业公司工会举办女性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