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公安户籍新政宣传走进西北大学 4名在校大学生现场落户

来源:警界视野 2018-03-13 14:08   https://www.yybnet.net/

2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组织市局治安局户政处、文保支队、碑林分局等多部门数十名民警走进西北大学太白校区,通过发放户籍资料、文艺演出等形式宣传户籍新政,现场4名在校大学生现场落户。

民警发放户籍宣传资料

西北大学的在读研究生小杨今天特别高兴,因为自己不经意的驻足,一直想落户西安的心愿快速达成。今天小杨下课后路过学校操场,看到西安市公安局的民警在现场宣传新的户籍政策,想着自己从老家山西来西安已经七年,虽然还在上学,但是她很喜欢西安,希望毕业后能够留下来。在今天的现场户籍咨询台前她只是表达了想落户的意愿,太白路派出所的户籍民警柳晶热情的询问了她的一些情况后表示,她想落户的心愿马上就能达成。

通过和派出所电话连线确认信息后,小杨的落户后的准予迁入证明十分钟之内就送到了小杨手里,像小杨这样现场落户的有4名在校大学生。

肖西亮局长为学生代表颁发准迁证

在活动现场,西安市公安局局长肖西亮表示,西安欢迎大学生们留下来工作、生活、创业,西安市公安局将为大家提供最方便快捷的户籍服务,并提出“只要你愿意,落户我来办”。期间,西安市公安局还为大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快闪”表演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与

张卫副局长为学生发送“平安文牒”

据了解,西安市公安局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广招人才,打好人才争夺战”的要求,按照市局党委“以全市高校为重点,大力宣传户籍新政”的工作思路,将组织民警走进全市多所高校向师生宣讲户籍新政,吸引更多的大学生落户西安。

(原题为《西安公安户籍新政宣传走进西北大学 4名学生现场落户》)

新闻推荐

2017全球机场客流量50强出炉:北京第二浦东第九

近日,全球各大机场陆续公布了2017年的旅客吞吐量数据,全球最繁忙机场排行TOP50正式揭晓。亚特兰大机场尽管吞吐量稍有下降,仍以1.039亿人次的吞吐量继续排名榜首。TOP50机场中排名上升最快的机场是...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公安户籍新政宣传走进西北大学 4名在校大学生现场落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