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第二十六届西部制博会将于三月十五日至十八日在西安盛大召开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3-13 16:43   https://www.yybnet.net/

第 26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 2018年 3月 15日至 1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制博会规划展出规模为室内 6大展馆、室外 3大展场,设置展位 3000余个,合计约 10万平方米展示面积。

西部制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欧亚经济论坛、陕西省工信厅、西安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山东省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等 17省区市政府指导,西安曲江三之联会展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大型工业装备类博览会,博览会自 2003年起已举办25届,连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被誉为中国装备制造业三大展之一,被评为“西安市名牌服务展会”。

本届制博会各馆设置如下: A馆:政府及园区,航空航天制造装备、军工配套装备; B1馆: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流体机械与动力传动、物流设备、真空装备; B2馆:金属切削机床; B3馆:激光焊接切割设备及钣金加工; B4馆:测量刀量具、智能制造,政府工业园区; B5、B6户外展区:工程机械、建筑机械、新能源汽车、重型汽车、汽车装备、农业机械,约 1200家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将携带各自的特色产品、科研成果、招商引资政策等亮相本届制博会。本届制博会将同期举办形式多样的论坛、讲座,“智能制造西部大会”“鲁陕新旧能源转换合作高峰论坛”等高端论坛将为展会增加人气。

新闻推荐

曝光台 旧家具堆小区外 太难看

近日,有热心市民反映,莲湖区劳动村小区内社区警务室南边第一个铁门外,通往西仪坊的道路边堆了一堆废旧木板和旧家具,占了一半路面,既影响卫生也不好看,希望能尽快清理。华商报记者杨平市民供图告别不文...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十六届西部制博会将于三月十五日至十八日在西安盛大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