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第26届西部制博会15日在曲江开幕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3-14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珩)第26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3月15日至1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制博会设置展位3000余个,合计约10万平方米展示面积。

“西部制博会”是由我国科学技术部批准,全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陕西省工信厅、西安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等十七省市区政府指导,西安曲江三之联会展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大型工业装备类博览会,博览会自2003年起已举办二十五届,连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被誉为中国装备制造业三大展之一,被评为“西安市名牌服务展会”。

新闻推荐

西安西咸新区出台56条铁腕治霾措施 坚决让散乱污绝迹

春节刚过,很多市民对碧水蓝天的昆明池、清新迷人的茯茶镇还记忆犹新。而新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西咸新区全年优良天数为176天,同比增加10天;PM10和PM2.5浓度同比下降11.6%和12.2%,改善程度分列在了全...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26届西部制博会15日在曲江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