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本周日上午9:30,华商报“健步旺吉年”健走活动与你相约踏青 今天中午12时前 请到5家医院领取参赛证

来源:华商报 2018-03-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华商报举办的健步走活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健步走,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游览了景区,欣赏了春天的美景,还参加了抽奖活动。另外,现场还有西安各大医院专家义诊,我们还学到了不少健康知识。今年,我们还要继续参加。”65岁的乔先生再次报名参加今年的健步走活动。

持参赛证在规定时间免费入园参加健走

本周日(3月18日)上午9:30,在陕西省卫计委和西安市卫计委指导下,华商报联合西安各家医院举办的“健步旺吉年”大型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在西安植物园举行。

此次活动凭参赛证参加,我们在西安市第三医院、西安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西安雁塔海涛口腔医院、诺贝尔牙科连锁机构、西安仲德骨科医院设立了5个参赛证领取点。经过昨天一天的分发,已有绝大部分参赛者领取了参赛证。参赛证分发截止到今天中午12:00,电话报名或微信报名的参赛者均可到以上5家医院核对身份后领取,并在抽奖卡上填写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活动当天,参赛者持参赛证于9:30-10:20免门票进入西安植物园(逾期将不能作为免票入园的凭证),并前往园区内“太极广场”集合参加开场仪式。开场仪式上,将有陕西省中医医院医护人员带来的“八段锦”表演,西安曲江永年杨式太极拳学会的成员们带来的“太极功夫扇”、“太极刀”表演。

健走区域为西安植物园外环道,约为3公里,健走在一个小时内完成即可。沿途设有多处健康加油站为市民赠送精美礼品。园区入口处还设置了健走签到处,健走经过此处需工作人员在参赛者的专属号码牌上盖章,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走完全程且号码牌上盖有这个章戳即可参与抽奖。参赛者到达指定地点后,将号码牌放到抽奖箱内,现场将会抽出一、二、三等奖,送出精美礼品。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可进行义诊和健康咨询,或游园赏景。

与多家三甲医院专家面对面咨询健康问题

在西安植物园太极广场,西安交大一附院、西安交大二附院、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陕西省中医医院、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疼痛科、骨科)、西安市中心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五医院、西安市第八医院、西安市第九医院、西安市胸科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西安市中医医院、西安工会医院(老年病科、骨科、普外科、温泉水疗中心)、长安医院、西安雁塔海涛口腔医院等医院的各个科室专家将为市民进行义诊和健康咨询。

西安植物园将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全力支持和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此外,西安植物园将于3月25日-5月13日举办春季花展,预计展出30多万株郁金香、风信子、欧洲水仙、番红花、三色堇等各类草花,其中郁金香品种达60多种近20万株:黑色的“夜皇后”,红色的“弗莱伯夫人”,黄色的“黄普瑞斯玛”等。除常规品种,今年还首次推出了“胡安”“紫衣王子”“糖果王子”等29个郁金香新品种。园区姹紫嫣红,香气袭人,将使游人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和愉悦。华商报记者 孟洁

温馨提示

■领参赛证要求:

1.通过电话或微信已经报名成功者;

2.领证后,需在参赛证上注明自己的名字和电话;

3.活动当天9:30-10:20凭参赛证免门票入场,逾期参赛证将不能作为免票凭证。

■领取时间:

今日9:00-12:00

■领取地点:

1.西安市第三医院(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三路东段10号)

2.西安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北大街西华门十字西北角)

3.西安雁塔海涛口腔医院(地铁会展中心站向西900米,咨询电话029-8881033)

4.诺贝尔牙科连锁机构(团结南路与科技路十字东南角,枫叶新都市西门北200米,咨询电话:029-68251111)

5. 西安仲德骨科医院(西安市新城区公园南路中段,咨询电话029-88778899)

■活动地点:

西安植物园

■乘车线路:

1.乘坐37路公交车直达;

2.乘坐701到缪家寨下车往东1公里;

3.乘坐25路、269路、525路、903路、游6路到曲江生态花园往东1.4公里。

4.自驾车的参赛者可将车辆停放到园区大门北侧地下停车场。

■免责声明:

所有报名参赛者请确保近期内无重大疾病,满足参与活动的身体要求,如有隐瞒发生意外,主办方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新闻推荐

选装修公司注意啥?狗年家居方位有哪些禁忌? 上榜品牌见面会暨家装大讲堂3月17日开讲

讲座时间:3月17日10:00-17:00活动地址: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含光路店一楼中厅报名电话:029-82306555(上班时间)怎样装修不后悔,怎样找一个适合的装修公司,这些都是装修业主最关心的话题。3月17日开讲的华...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日上午9:30,华商报“健步旺吉年”健走活动与你相约踏青 今天中午12时前 请到5家医院领取参赛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