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纺织城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3-14 09:46   https://www.yybnet.net/

喜迎新春,放声高歌,歌唱新时代。3月11日,西安市纺织城夕阳红合唱团在东城二小广场举行新春歌友演唱会,当地辖区歌友们近200多人参加活动,场面宏大,气氛热烈。在现场一曲曲红歌响彻夜空,许多歌友都是中老年人,他们激情飞扬,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颂扬祖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据了解,纺织城夕阳红合唱团组建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基层社区,有一批懂音乐,会演奏乐器,爱唱歌的文艺爱好者。他们自备乐器,汇编歌本曲目达400多首,汇聚了红歌及伟大中国梦一批歌唱新时代主旋律歌曲。每天晚上19时至21时,当您来到这里处处可以看到歌友们的身影,唱歌跳舞欢乐无比,映入眼帘的是各类群众文化活动,广场舞喜闻乐见,维族舞激情奔放,夕阳红歌友会更成为重头戏,当您身在其中会陶醉在欢歌笑语中。歌友们激动的说,“我们唱歌,我们跳舞奔向新时代的征程,生活美好,我们快乐”。

 鲁冬生 摄

新闻推荐

西安11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

首套房贷成本再上升。华商报记者近日从一家第三方数据机构获悉,2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上升至5.46%,相当于基准利率1.114倍,环比2018年1月上升0.55%;同比去年2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7%,上升22....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纺织城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精彩纷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