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户籍新政今年再升级 已吸引15万人落户

来源:拂晓报 2018-03-14 19:0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西安3月13日电(记者李亚楠)记者13日从西安市公安局获悉,自2018年初户籍新政再次升级后,自1月1日至今,已有超15万人落户西安。

一个电话、10分钟,来自山西的西北大学在读研究生小杨就拿到了落户西安的准予迁入证明。“只要你愿意,落户我来办。”12日上午,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数十名民警走进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向在校学生宣讲“史上最宽松”的西安市户籍新政。像小杨这样现场落户的有4名在校大学生。这样的场景,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多个高校都能看到。

2018年初,西安市政府启动“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力争通过这一计划,实现“5年留下百万大学生”的目标。2月1日,西安市户籍新政再次升级,个人落户一站式全办结,通过学历、人才、投资纳税落户,即便是集体户,也可同步完成举家迁入。近期,西安市各地户籍民警纷纷走进高校、医院,宣讲最新的户籍新政,吸引更多人才落户西安。

新闻推荐

本周日上午9:30,华商报“健步旺吉年”健走活动与你相约踏青 今天中午12时前 请到5家医院领取参赛证

“去年华商报举办的健步走活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健步走,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游览了景区,欣赏了春天的美景,还参加了抽奖活动。另外,现场还有西安各大医院专家义诊,我们还学到了不少健康知识。今...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户籍新政今年再升级 已吸引15万人落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