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备战亚运会 U23国足从西安起航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3-15 04:4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U23男足备战亚运会的大幕下周将在西安拉开,届时U23国足将与来访的叙利亚U23男足进行一场国际对抗赛。昨天,赛事组织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本场比赛的筹备、票务,乃至阵容组成等向外界进行了通报。

再迎“国字号”西安福地广受好评

“近年来,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的精心指导帮助下,陕西省积极推动在西安成功承办了多项国家队主场赛事,受到广泛关注,较好地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观看高水平足球赛事的需求,有力地促进了陕西足球运动的发展。这次U23国足与叙利亚U23队的比赛能放在拥有‘白金球市\’的‘国足福地\’西安举行,这是中国足协对陕西体育工作的信任、肯定和支持,我们将严格按照中国足协的总体部署要求,不讲条件、勇挑重担,把承办比赛的工作做好!”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曾担任陕西省足管中心领导,对于陕西足球有着很深的感情,这一次,他也代表省体育局做出了承诺,一定要把“圣朱雀”今年的首场“国字号”赛事办好。

另外,三秦都市报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本场比赛的票务信息已经出台,票价共有6档,其中,学生票为每张50元,其余的还有80元、120元、180元、280元和360元的球票,“我们这次主推50元的学生票和80元的球迷看台票,主要也是希望能让更多陕西球迷走进省体,为咱们的国字号球队摇旗呐喊,让‘圣朱雀\’再次掀起足球热浪。”陕体集团法人代表蒙杰表示。

张玉宁高准翼领衔 U23国足全力备战亚运会

对于即将“空降”古城西安的这支U23国足,或许有些球迷还并不太熟悉,事实上,这是一支重新组建的队伍,主要任务就是代表中国出战今年8月份举行的亚运会男足比赛。

由里皮助手所执教的U23国足在第三届U23亚洲杯上未能小组出线之后,中国足协从长远建设角度出发,还是决定继续保留“U23国足”编制,并将今年8月份的印尼亚运会任务转交给该队。不过,新组建的U23国足与之前那支队伍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的。发布会上,中国足协竞赛部高级主管黄松介绍道:“重新组建的U23国足将于本月19日正式在西安集结,这一次,我们将征召29名球员,其中包括张玉宁、高准翼等广大球迷较为熟悉的、具有丰富国字号球队经历的球员,也包括17名1997年龄段的年轻球员。”据了解,本次集训是这支U23国足重组后第一次正式亮相,本次集训的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通过比赛和训练来对比新、老球员,从而为亚运会挑选、打造出最合适的出征阵容。“这次集训除了24日与叙利亚U23队的这场正式比赛外,我们还准备在21日、27日为球队安排两场教学赛,希望队员们在赛场上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黄松介绍道。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种植牙效果和寿命 跟医生技术、设备、消毒密切相关

因为年轻时没注意口腔卫生,现在66岁的高先生有一颗牙齿早早“下岗了”,吃饭、说话都受影响,听朋友说种植牙挺不错,他想去做种植牙。他家附近的一家小口腔诊所表示可以做种植牙,但高先生不知道对方技术...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备战亚运会 U23国足从西安起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