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航天基地开展千人植树活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3-15 04:42   https://www.yybnet.net/

3月13日,西安航天基地开展大型春季义务植树活动,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共种植白皮松、樱花、西府海棠、云杉、红叶石楠、竹子等苗木5000余株。

航天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驰表示,3月以来,航天基地领导班子带头植树,掀起新一轮的植树增绿高潮。2018年计划新增提升绿地面积40万平方米,建成公园1座,新增绿地广场12个。其中2016年启动建设的明秦王世子公园占地11.6万平方米,预计年底开园。园内包括遗址保护区、文娱活动区、生态景观区等,目前已栽植油松、桂花、大叶女贞、樱花、红叶李、红叶石楠、小叶黄杨、南天竹等苗木近4000株。

截至目前,航天基地春季已开工绿化景观项目8个,栽植乔灌木近4万株。2018年,计划新增提升绿地面积40万平方米,建成公园1座,新增绿地广场12个。

本报记者周婷婷

新闻推荐

西安交大校长:双一流不是只“数帽子”、“数文章”

一所高校,一种精神,半个世纪以来深深影响了西部高等教育发展。1955年,为响应支援国家工业建设的号召,交通大学内迁西安,其后又分设西安、上海两部。从此,一代交大人扎根西部,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将...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航天基地开展千人植树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