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瓶子里有大学问 “小记者”对话行业大咖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3-15 04:42   https://www.yybnet.net/

3月10日,一场特别的“3·15”活动在西安益田假日举行。8位“小记者”与益生菌食品企业、营养科学、消费维权和新闻媒体代表对话,就乳酸菌饮料及儿童营养和消费维权问题进行交流。

活动现场,西安交大医学院周玲教授和空军军医大学王枫教授深入浅出解析了益生菌和儿童营养健康知识;养乐多西安分公司公关科长张康娜则对养乐多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进行了宣讲,现场与“小记者”们互动。在各位大咖作了一番介绍之后,8位“小记者”争先恐后向大咖们提问:“小消费者的权益该怎样维护?”“消费者协会在接到食品安全相关投诉的时候,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保障消费者权益?”“请问权威媒体在打击假冒伪劣、开展新闻舆论监督方面如何发挥作用?”“作为大型超市,您是怎么控制食品质量的?”“请问乳酸菌和益生菌有什么区别?益生菌对人体健康有哪些积极作用?”……针对“小记者”所提的每一个问题,在场专家都作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经过一番对话,让“小记者”们对小小一瓶乳酸菌饮料有了更多的了解。

本报记者唐明军

新闻推荐

渼陂湖水系生态文化区植树添绿

3月13日,渼陂湖水系生态文化区渼陂书院区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渼陂湖再添新绿。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栽种的树木有大叶女贞、油松、红叶李、山杏、银杏等,经过一番紧张忙碌的劳动,60余棵新栽下的树木昂...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瓶子里有大学问 “小记者”对话行业大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