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四个最”展现西高新自贸试验区发展成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3-15 04:42   https://www.yybnet.net/

3月14日,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心片区西安高新区揭牌一周年新闻发布会在都市之门召开。

会上,高新区自贸办主任杨华介绍了自贸试验区高新区建设一周年情况,以“四个最”展现了高新区作为自贸试验区核心区的成效:一是市场主体活力西部最强;二是贸易通关效率西部最快;三是科技金融创新西部最新;四是改革创新案例西部最多。

高新区自贸办常务副主任裴红卫介绍了高新区创新案例培育情况。按照“孵化一批、培育一批、储备一批、成熟一批”的工作思路,本着“有特色、重质量、高水平”的原则,在深入企业和一线部门调研的基础上,目前已累计收集整理60个创新案例,其中30个案例已基本成型,其余30个案例将在深入企业调研并挖掘提炼后再进一步形成案例材料。

2018年,是西安高新区打开“三次创业”局面的关键之年,也是自贸试验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联动发展,改革创新的攻坚之年。西安高新区将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紧抓创建“一带一路”创新之都的战略定位,为陕西省西安市追赶超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报记者周书养

新闻推荐

遗失万元现金 银行15小时找回

3月12日上午,民生银行西安高新支行迎来一位“回头客”,客户程先生专程来到支行,向该行工作人员赠送“拾金不昧优质服务”锦旗,感谢其帮助他找回了遗失的一万元现金。3月7日17时左右,程先生与合伙人来...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个最”展现西高新自贸试验区发展成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