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工商部门开通消费调解直通车

来源:西安商报 2018-03-15 05: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宇)记者昨日获悉,为了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实现构建小寨放心消费商圈的目标,工商雁塔分局小寨工商所与辖区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军人服务社、百盛、海港城、百福乐超市等大型商超建立了消费客诉直通车微信群。

小寨工商所分别与辖区7家大中型商场和超市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了解和分析投诉类型和产生的原因以及商场解决投诉的具体做法和存在的困难。根据座谈的情况,小寨工商所分别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培训。并指导商场建立了《消费环节先行赔付制度》《进货查验制度》《消费纠纷偏激行为应对处置机制》等制度。

为了更快捷方便的解决消费者投诉,小寨工商所分别与这七家商场超市建立了客诉直通车微信群,通过这个客诉微信群,对消费者的诉求可以直接快速地与商场进行沟通并指导商场进行先行赔付。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消费维权的解决率。

今后,小寨工商所将继续与辖区消费维权重点企业建立客诉直通车微信群,以期更加高效地处理好各类投诉举报件,构建小寨放心消费商圈。

新闻推荐

清明小长假去宁夏 沙坡头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3月12日下午,由宁夏旅游协会景区分会主办,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及宁夏多家特色旅游景区共同协办,“有个景区叫宁夏”2018年宁夏景区推介及产品政策发布会全国巡演走进古城西安。记者在会上了解...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工商部门开通消费调解直通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