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龙抬头”从齿开始种植牙多重优惠别错过

来源:华商报 2018-03-17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明天就是传统的“二月二、龙抬头”之日。今年的“吉利”你想好从哪儿开头了吗?健康要有好胃口,好胃口的保障是好牙口,那么不如今年的“龙抬头”就从“齿”开始吧。

种植方案设计很关键

随着种植牙技术的迅速发展,牙齿种植方案也有很多种。每个人的口腔情况不同,对牙齿种植的技术要求也不同,精准的种植方案是种植牙手术成功的决定性因素,对后期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经验丰富的医生能根据患者的不同口腔情况,设计出适合患者的牙齿种植方案,后期可以恢复患者99.9%的咀嚼功能。若种植方案设计不合理,则很可能导致种植体脱落,诱发种植牙失败。

目前的种植体系统很多,不同的种植系统,无论是在生产工艺、外形设计、加工精度上都会存在差异。诺贝尔牙科技术总顾问赵和平教授介绍,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医生应根据患者体质、缺牙位置以及牙槽骨的情况制定个性化的种植方案,选择最适合患者的种植体。

激光种植牙 使用近50年依然“在岗”

诺贝尔牙科将激光无痛诊疗技术运用到种植牙领域,全面突破了传统种植技术的恢复慢、成活率低、术后疼痛等劣势。激光种植牙自然美观,结实牢固,堪比真牙,微创无痛,治疗更精确、快速、舒适。

激光在种植备洞时不会对口腔内组织造成任何损伤,对手术区域杀菌控制肿胀,去除种植体周围微生物和感染组织,对种植体表面和骨整合区进行去污染治疗,阻断种植体周围炎的发生,促进骨再结合及组织再生,延长种植寿命。迄今为止,诺贝尔牙科首例种植体已正常使用近50年,目前仍在良好地行使着功能。

为了庆祝诺贝尔牙科连锁雁塔机构入驻西安6周年,携手国际知名种植牙厂家感恩回馈,诺贝尔推出种植牙不仅种一颗送一颗冠,还能刷医保卡;再享充100元抵1000元,牙齿美容最高减免2000元(每颗)优惠;特价矫正:儿童特价7900元,成人特价8900元;隐形矫正:充500元抵5000元;预约即享免费挂号、CT检查、专家方案定制。

咨询电话:029-68251111

医院地址:雁塔机构:翠华路北口与南二环交汇处(长安大学南门对面)

高新机构:团结南路与科技路十字东南角(枫叶新都市西门北200米)

新闻推荐

西安最高温昨天降12.5℃ 今起全省迎降水

昨天全省迎来吹风降温天气,西安最高温降了12.5℃。今明两天有降雨,提请大家注意防寒保暖。昨天全省多云转阴天,不少地方刮起了大风。西安瞬时风力达到8级。伴随着大风,陕西省中北部出现扬沙和浮尘,空...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龙抬头”从齿开始种植牙多重优惠别错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