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3月,缺牙人咋都往这儿挤 老基会“种牙补贴”好 50岁以上获益大 含8项免费检查、33项看牙补贴,还能刷医保 详情致电81321111

来源:华商报 2018-03-20 09:13   https://www.yybnet.net/

嘴里没牙,吃东西咬不动,没味!戴活动假牙,吃东西使不上劲,假牙咯得牙龈疼,难受!想种牙却怕没有好专家,怎么办?自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3月初在陕启动“5年口腔保健工程”,1100—6000元每颗的种植牙补贴,德国教授+四医大专家团的实力坐镇,切实解决了广大牙缺失者口中的看牙难题。

主要针对50岁以上牙缺失者种牙更划算

牙齿掉落、缺失,种植牙是首选修复方法已成共识,地球人都知道。但对于很多牙缺失者而言,缺牙早已不是一颗、两颗的问题。“我牙缺失4颗,老伴也掉了5颗牙,加起来有9颗牙,全部做种植牙可是一笔不小的花销啊”!67岁了李大爷直言。

为切实解决种植牙价格昂贵这一民生难题,中国老基会此次“5年口腔保健工程”针对年龄50岁以上的牙缺失者,除了提供8个项目的免费检查、33个口腔医疗项目的专项补贴外,种植牙占比最大,每颗可享受1100—6000元的费用补贴。而且其余部分,还可以刷医保。

“老基会这补贴政策真是好,自从领了小红本,我3颗牙算下来省了一万多呢,还是外籍专家亲自给种的,一点儿都不疼!”领补贴、种好牙,目前千余市民争领《西安市老年人口腔保健证》,即大家口中的“小红本”。

护航种植牙品质

德国教授、四医大专家团都来了

种植牙的品质,首先是技术,如果患者可以忍受交通不便、忍受排队挂号、忍受往返颠簸,只有基于对技术的充分信任。

据悉,由于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年龄50岁以上的牙缺失者,大都存在血压、心脏等方面的基础病变,更需要医生娴熟的经验和严谨的医德。为此,专家团队特邀20年以上经验的德国弗莱堡大学教授、Prussian微创亲骨创始人黄国伦院长,原第四军医大学修复专家赵教授、颌面外科专家秦教授、牙周专家储教授及正畸专家何教授等西北口腔医疗精英,为缺牙患者提供口腔检查、方案设计、专业诊疗等服务。拥有数万成功种植案例的专家亲诊治疗,确保每位患者有更适合自己的种牙方案,种植效果更有保障!

《西安市老年人5年口腔保健证》如何领

1、援助对象:

面向年龄50岁以上的牙缺失者,限量发放2000册;

2、申请流程:

(1)拨打029-81321111提前报名预约;

(2)按预约时间到圣贝牙科填写申请单,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用于向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备案;

(3)报备完成后,符合条件者获得《西安市老年人5年口腔保健证》,在今后5年内享受老基会提供的33项看牙补贴。

更多详情致电029—81321111在线咨询

新闻推荐

丝路超声·第三只眼看胎儿 2018年首届胎儿超声、MRI及遗传高峰论坛西安召开

魏丽张狄记者郑亚雷3月17日,由陕西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主办,西安市中心医院、陕西省产前诊断会诊中心承办的“丝路超声·第三只眼看胎儿—2018年首届超声、MRI及遗传高峰论坛”在西安隆重召开,来自陕...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月,缺牙人咋都往这儿挤 老基会“种牙补贴”好 50岁以上获益大 含8项免费检查、33项看牙补贴,还能刷医保 详情致电81321111)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