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1名干部因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不合格被暂缓任用

来源:西安纪检监察 2018-04-16 19: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未央区纪委组织拟提拔任用的16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1名干部因考试成绩不合格,被暂缓任用。

按照规定,该干部将在半年内安排补考一次,补考仍不合格,将不予任用。

自实行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以来,未央区纪委将考试作为严把选人用人廉洁关口和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重要抓手,从考试组织、试题领取、监考巡考、试卷评阅、成绩公示等环节严格规范实施,以考促学,以考督学,以考倡廉,充分发挥教育预防作用,促使领导干部任职前,经历一次提醒教育、红脸出汗,始终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夯实纪律建设基础。

来源:未央区纪委

编辑:木子

制作:今千

新闻推荐

音乐路上的三位良师

□牟进军读中学时,自己的音乐和体育潜能被逐渐发掘出来,舞台上、赛场上几乎都落不下我的身影。加之高中两年的历练,文学素养也得以提升,笔记本里冷不丁就会冒出几首生涩、稚嫩的励志打油诗来。尽管有...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1名干部因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不合格被暂缓任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