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获全国专业授课比赛一等奖

来源:阳光报 2018-04-17 07:0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孙婧 记者 郑亚雷 张志杰)4月1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全国《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决赛在西安召开。西安市第一医院以谢秦武为主讲的肿瘤隔离技术团队作为全国八强中的唯一一支市级医院代表队摘得桂冠。

  本次决赛由中华护理学会手术室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徐梅主持,约五千多人现场观赛,全场座无虚席。决赛规则与复赛一致,采用选手、评委双盲的形式随机抽取,公平公正。

  八强终极对决,来自北京、上海、河南等地的8个参赛团队纷纷发挥讲授技能,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大餐。西安市第一医院谢秦武团队英姿飒爽、激情饱满,主讲人谢秦武沉着冷静、妙语连珠,助教意气风发、落落大方,授课视频引人入胜,“苹果树板书”展示令人一目了然,他们过五关斩六将,在强手如云的激烈比赛中取得第一的好成绩,展示了手术室护理工作者深厚的业务底蕴和团队拼搏精神。

新闻推荐

“女老赖”谎称在外地拒绝接受处理 法官得到线索把她堵在屋里 依法对其拘留15天

本报讯(记者高雅)为给孩子找工作,李女士筹款35万元交给一名自称“有关系”能安排工作的王某,可是她拿钱两年多,工作没安排好,钱也不还了。法官多次传唤,她再三撒谎。4月15日,莲湖区法院执行局法官在...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图说】左右为难2018-04-17 06:25
评论:(西安市第一医院获全国专业授课比赛一等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