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刘若英携处女作电影《后来的我们》亮相西安 全场齐唱《后来》仿佛演唱会

来源:西安商报 2018-04-18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阎宇玲)4月17日,刘若英惊喜现身西安校园,为即将于4月28日上映的电影《后来的我们》造势宣传。在电影播放完毕以后,全场影迷自发地唱起刘若英的代表作《后来》,还打开手机闪光灯仿佛演唱会一般。

谈及影片,刘若英表示影片讲述的是爱,也是关于你和我的故事。在观看的过程中,不仅仅看到的是角色的故事,也可以从中看到自己身上的影子。而首次作为导演的刘若英也透露自己在路演过程有着很多的感触,特别是看到学生们的表述,让她知道了原来自己的这部影片还可以感动到这么多人。

很多人都以为刘若英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讲述是她的歌曲《后来》的故事,但是刘若英表示:“这个电影其实并不是《后来》的故事,而是五月天《后来的我们》的故事。”影片中无论是井柏然周冬雨的爱情故事,还是二人与父亲田壮壮的亲情故事,都实实在在触发了大众心底深处的情感,同时影片中井柏然周冬雨二人的漂泊经历也引起了许多同学的共鸣,在场同学也表示我们在哪都是异乡人,这些都是我们自己最真实的体会与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田壮壮老师饰演的父亲角色获得了众人的称赞。虽然田壮壮称自己演戏很紧张,但刘若英表示:“田壮壮老师一直是我心里的第一人选,看着他带着老花镜的时候,觉得他不用演,他就是林父。”田壮壮表示开拍前特意和导演提出要求,要提前去拍摄地体验当地人的生活状态,与他们同吃同住,这些都对于自己塑造角色有很大的帮助。

新闻推荐

幸运降临!西安2018年第300000位“新西安人”诞生

4月16日,对28岁的小王来说是非常幸运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他正好成为西安市2018年第300000名新落户人员,高新分局对其表示了祝贺并且发放了纪念奖牌。1990年出生的小王,陕西师范大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若英携处女作电影《后来的我们》亮相西安 全场齐唱《后来》仿佛演唱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