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是有底蕴的一座古城 ——访青年演员苏青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4-21 04:59   https://www.yybnet.net/

苏青(记者 杨力 摄)

2018全球旅游目的地营销峰会暨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在西安举行,吸引了各界的目光。本次大会的宣传片中,有青年演员苏青的身影。“西安是这么有底蕴的一座古城,我想来西安已经很久了。”苏青说特别感谢这次活动,让她有机会和西安牵手。

苏青回忆说,在西安拍摄期间非常紧张,整个拍摄团队都想最好地表达出西安的美。“过程很辛苦但是我非常享受,因为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在西安旅行。”苏青去了西安很多地方,吃了很多小吃。宣传片里她在陕西历史博物馆里凝视着文物,专注的眼神饱含着她对西安浓浓的深情。

“我是一个旅行达人。”她说自己喜欢运动、旅行、美食,并在旅行中发现不一样的世界。“2014年一个人尝试去了美国纽约,待了3个月。”她说那次一个人出行遇到了很多问题,都要自己面对。如今再看那段日子,却是人生中很大的收获。

每次旅行,就会发现一个全新的世界,自己也因为一次次旅行的阅历积累,开始变得更加淡定和自信。“慢慢的,做事情的方式也会发生改变,自己变得更加从容。”苏青说前些年一直都忙于工作和拍戏,今年想把脚步放慢一点。她说想把旅行的生活方式,一直延续下去,并分享给大家,希望有机会再来西安旅行。

新闻推荐

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省委宣讲团向长庆未央湖花园社区宣讲

华商报讯(记者任婷)4月1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党宁来到西安市未央区长庆未央湖花园社区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党宁以《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题,从全国两会的概况、深刻领会中央...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是有底蕴的一座古城 ——访青年演员苏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