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这座古城变得更加柔软了 ——访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4-21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朱丹(记者 杨力 摄)

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昨日抵达古城,参加2018 年度中国旅行者大会。昨日下午,朱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这次在西安举办的旅行者大会,是最恰当、最适合我的一个平台,我的纪录片《丹行线》在这里第一次与大家见面,这是我的荣幸。”

在谈及对西安的印象时,朱丹说,这是她第三次来西安,这里的美食让她印象非常深刻。另外,她觉得这些年来了西安之后,这座古城最大的变化就是绿化越来越好了。“今天来到西安,从机场到曲江的会场这一路,我说,咦,怎么依稀看到了杭州的感觉?杭州对我来说是非常熟悉的,是非常柔软的城市,我觉得现在西安也变得非常柔软。但是它因为有更多古城的历史文化积淀,所以感觉更加深厚、让人觉得非常舒服,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好好尽兴地游览一下。”

据介绍,朱丹的纪录片《丹行线》是以中国女性的视角,到世界各地跟女性对话,一起来探索生命对于女性的意义。朱丹表示,“因为之前我是做电视的,觉得有时候电视画面要比很多的文字或图片会来得更有冲击力,会来得更真实和丰富。很多人渴望出去旅行,但是由于种种限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随意地去寻找诗和远方,这是我制作纪录片的初衷。并且在旅行当中遇到的那些最朴素的人身上,我发现,对于生命,婚姻,爱情,最朴实的力量才是最动人的。”

新闻推荐

西安丰富的旅游内容将传播得更广泛 ——访携程攻略社区市场营销总监蔡耘

蔡耘(记者杨力摄)4月20日举行的中国旅行者大会上,启动了“知行合一”氢气球内容平台发布会。携程攻略社区市场营销总监蔡耘接受专访时说,届时不仅有签约旅行家入驻到“氢气球”平台,还将开设...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这座古城变得更加柔软了 ——访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