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古城墙下讲述盛唐故事 《天下长安》全球点映在西安举行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4-21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雷县鸿) 4月19日,鸿篇巨制《天下长安》的全球点映发布会在西安城墙南门瓮城盛大举行。主创团队及李雪健、张涵予、秦俊杰、舒畅、姚星彤等主演亮相,讲述该剧演绎的盛唐故事,并与现场观众精彩互动,分享拍摄过程中让人难忘的点点滴滴。

《天下长安》,是一部讲述隋末唐初李渊、李建成、李世民父子与各路人马争夺天下、创立唐朝,开创贞观之治等盛唐往事的电视剧。在剧中,有李家父子与群雄争斗的战争场景,也有玄武门之变的场面等,而房玄龄、杜如晦、魏征等唐代名臣也会在剧中得到精彩演绎。

19日晚,在充满阳刚魅力的《秦王破阵》舞之后,《天下长安》全球点映发布会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威武的西安古城墙的衬托下,整个舞台更加美轮美奂。而在古长安所在地讲述盛唐故事,则给这场发布会平添了更多魅力。

发布会开始前,当著名演员李雪健到场时,已经就座的年轻演员们纷纷起身相迎,这一幕让人感慨万千。在发布会上,李雪健、张涵予、秦俊杰、舒畅、姚星彤等主演相继上台,纷纷表达自己对西安这座城市的喜爱,分享戏里戏外的故事。在剧中扮演李渊的李雪健表示:“用影视讲述中国故事,是我们文艺工作者的责任。拍摄时表现好不好,导演说了算;拍完了播出了,观众说了算。”祖籍陕西、在剧中扮演魏征的张涵予说:“刚到西安,就吃了一碗油泼面。”并与现场观众分享自己小时候在西安的生活往事。扮演长孙皇后的舒畅、扮演李木兰的姚星彤等,则与观众在台上精彩互动,展示剧中需要表现的剑舞、礼仪等,与大家一起分享该剧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而充满张力的片花,让大家见识了演员们精彩的表现,也让现场观众对《天下长安》这部剧充满了期待。

新闻推荐

西安市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 AMP课程班师生座谈 韩松出席

本报讯(记者文艳)4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韩松会见清华大学经管学院AMP课程班师生,并与他们座谈交流。韩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师生一行到西安参观学习表示欢迎。他指出,清华大...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城墙下讲述盛唐故事 《天下长安》全球点映在西安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