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外跑者体验入城式 2018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今日开跑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4-21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正在进行的仿古入城仪式。

(记者 杨力 张勇 摄)

4月20日晚,参加2018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的中外跑者在永宁门体验仿古迎宾入城式。(记者 杨力 张勇 摄)

新闻推荐

热线实录 高脂、高糖、高热饮食会增加大肠癌发病风险

为帮助大家了解疾病,树立正确的治疗观,在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中,华商报邀请西安市多个三甲医院的专家教授接听热线,为读者答疑解惑。现将读者提出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以及专家的解答摘录出来,分享...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外跑者体验入城式 2018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今日开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