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国旅行者大会 昨在西安召开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4-21 04:57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旅行者大会现场记者 窦翊明 摄

本报讯(记者杨明王赫)作为世界文化旅游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携程集团主办的中国旅行者大会(英文名称缩写CTF)于4月20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CTF嘉宾云集,吸引了近800位全球目的地旅游局代表、业内知名旅行KOL、海内外媒体以及普通用户等参与。

一曲《西安人的歌》开场,将整个大会的氛围直接推向一个小高潮。

此次CTF大会以“生活即旅行”为主题,邀请到了跨界明星旅行家朱丹、苏青,环球旅行家谷岳和“侣行”夫妇,现场分享旅行心得故事。

随着一段融合动画元素的创意视频,苏青带大家畅游了一番“活起来”的西安古城。生女后复出的主持人朱丹,尝试用旅行纪录片的方式去贴近更多女性的真实生活,探索女性生命旅行的意义。而旅行纪录片界的“老大哥”——谷岳和“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用自己丰富的旅行经历和故事一次次感动着在场的观众。

活动中,西安市副市长李元、携程高级副总裁汤澜、携程攻略社区COO李文和三位旅行达人代表,共同开启了“全球达人看陕西”活动启动仪式。据了解,携程将利用自身的渠道、内容等优势,邀请全球旅游达人来陕西进行深度旅游,传达出“生活即旅行”的生活态度,通过线下活动中的思维碰撞,推动陕西旅游走向世界。

随后,携程还发布新产品——氢气球旅游生活内容平台,并为最受欢迎签约旅行家、最具人气专栏作家、最佳风光摄影师等十余个奖项进行了颁奖,对携程五千余名优秀旅行家一年的成就表示嘉奖。

延伸新闻

“氢气球”为旅游体验提供发布平台

本报讯(记者杨明)4月20日下午举行的中国旅行者大会上举行了“知行合一”氢气球旅游生活内容平台发布会。携程攻略社区市场营销总监蔡耘接受专访时说,不仅有签约旅行家入驻到氢气球平台,还有各地旅游部门的官方号,西安丰富有趣的旅游内容必将通过这个平台传播得更广泛。

记者获悉,这个氢气球旅游生活内容平台将根据入驻旅行家、个人作者的个人贡献值和内容优质程度,给不同的头衔对应不同奖励体系。通过出行福利、参与活动等鼓励大家把更好的旅游内容广而告之。“这是个做旅游内容的平台,作者分为官方号和个人作者两类。”蔡耘说官方号是指各地旅游部门和景区,它们将有趣的内容做专门推销;如果个人用户在旅行中遇到很棒的体验,也可以推广给大家。“比如到了西安会觉得在城墙上骑自行车很棒,游了兵马俑觉得特别赞就可以写。”她提到这种分享中可插入体验到的优秀旅游产品,游客可以从个人、官方两个渠道看到更多的旅游内容建议。

蔡耘也提到,世界文化旅游大会之后,“全球达人看陕西”、世界文化旅游峰会、世界文化旅游嘉年华等活动将相继在5月至10月举办,西安将更加耀眼。

新闻推荐

西安这座古城变得更加柔软了 ——访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

朱丹(记者杨力摄)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昨日抵达古城,参加2018年度中国旅行者大会。昨日下午,朱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这次在西安举办的旅行者大会,是最恰当、最适合我的一个平台,我的...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旅行者大会 昨在西安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